“夕回忆,不言散,吾青春”——学院2018毕业晚会落幕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

67日——对2014级的毕业生们来说该是个难忘的日子。下午18302018届毕业晚会如期在艺缘上升广场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卓季龙老师,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高磊老师、辅导员邓晶晶老师、孔繁祎老师和兰娜老师来到了晚会现场。

谈笑间,四年已经过去了。伴着欢笑与忧郁,汗水交织着泪水,有爱,有恨;追忆过往,我们思绪万千;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我们相信,青春洒在校园,开出的一定是最美的花!

晚会以吕明研同学的《梨花颂》开场,“此生只为伊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京剧的魅力一定不止于此;高语佳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中西乐器合奏的《青花瓷》,集视觉和听觉享受于一体,潺潺的音符缓缓流入心间,荡起一层、又一层涟漪。

歌声还在脑中回荡,但是最后一次的毕业狂欢party,音乐当然和舞蹈更配了!无论是街舞,还是宅舞,帅气美丽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啊,只要站上舞台,你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让人动容的应该要数外院老师们带来的《贝尔加湖畔》了吧,歌声中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以高磊老师的“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勇攀高峰,归来仍是少年”结束。当音乐收尾,在场的观众们还依旧沉浸在这话语里久久不能回过神来。

最后,晚会现场播放了特地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录的采访小视频,当毕业生以及导师们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时,不知道是否其中的谁会在座位上流泪。视频中毕业生们提起最多的大概就是“珍惜”这个词了吧,珍惜在学校最后的时光,珍惜与身边人相处的时光,珍惜学业,珍惜……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时间只有在某件事到来的那一刻,才会让你觉得光阴如梭,转瞬即逝。

晚会在日语1701班的《小小恋歌》中落下帷幕。曲未尽,夜未央,我们都明白终将要离别,只是期盼这离别晚些到来……

大家携着懵懂、不谙世事的纯洁而来,从五湖四海汇聚在一起。将四年的青春送给工大,工大见证了大家的成长——那好似孩童的一步一步成长。不知道你们分别会在夏日的哪一天离开学校,不知那天是雨,是晴,又或者是阴?望你们最终带走的是快乐,把离别和不舍留在工大。

一起去影院看电影的那些周末;

一起在漫漫长夜中分享的八卦轶事;

一起吃过的每一顿经济实惠的“大餐”;

一起去散步,一人一支耳机的午后……

每一个你和我共同经历的“一起”,哪怕时光荏苒,我们都一定要记得!

光阴如梭,岁月会流逝,但我们相信,时间带不走的是情谊!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今后不再颠肺流离,从此不再迷惘;愿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愿你们今日走出工大,他日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