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于旭日运动场展开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

526日上午,朝阳才刚刚升起,天津工业大学的第七届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于旭日运动场展开。2017级的学子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战袍沐浴在早晨的阳光下,他们那一张张稚嫩的面庞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我学院的仙子们作为第九个出场的队伍,与场上的草地相映好似绿叶红花,为这夏日添上一阵清风。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矫健的步伐,他们在蔚蓝的天空下划出美丽的弧线。他们舞动的节奏、飞扬的激情,就这样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他们为我们带来的是青春的朝气、是年轻的韵律。

他们的动作规范标准,编排设计巧妙。为了今天的展示,他们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刻苦训练、挥洒下汗水,用拼搏和努力,只为给大家奉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以大团体第六名,小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获得了综合第二名。感谢每一位为健美操付出的仙子们,你们都是超棒的!大家早起晚训的功夫总是没有白费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外院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