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3+1交流项目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9

天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3+1合作交流项目,面向英语系本科生,入学要求雅思考试总成绩6.5分。在读学生可以于第三学年下学期申请该交流项目。学生于第四学年开学初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学习一年本科生课程,完成课程学习并获得相应学分。学生要完成天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可获得天津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斯旺西大学还有着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斯旺西大学在校学生共有20000多名,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多名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