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各位意向调剂考生: 

2020年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学术学位类和专业学位类研究生有调剂名额。考生一志愿所报考专业应与拟调剂我院专业相同或相近。 

一、调剂专业及名额 

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参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b.tiangong.edu.cn/)。 

接受调剂专业:外国语言文学(0502),名额14人;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135105),名额3人(含1名非全日制)。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调剂计划

学习方式

类型

外国语语言文学

0502

14

全日制

学术学位

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

135105

2

全日制

专业学位

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

135105

1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二、调剂流程

1)调剂报名:520日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见http://yz.chsi.com.cn)开通后,调剂考生须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考生需填报调剂志愿并完成网站要求的所有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 

第一轮调剂系统考生报名开通时间:20205200000,截止时间:202052110:00 

2)复试确认:考生完成以上步骤后,我校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中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点击同意参加复试。 

三、人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甘老师 

电话:022-83956123 

热烈欢迎各位考生参加我校研究生复试调剂!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2020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