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老师介绍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

赵鑫
教授

 

1983年1月生

zhaoxin592@163.com


个人简介


研究领域:纪录片研究、广播电视艺术学、影视批评与文化传播、影视人类学、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网络视听艺术等。

指导方向:
(戏剧影视学学硕):广播电视艺术学、影视文化传播
    (广电专硕): 纪录片创作、新媒体视听艺术创作

学习经历:
2000.09-2004.07:曲阜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攻读学士学位,教育技术学;
2004.09-2007.06:山东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保送攻读硕士学位,广播电视艺术学;
2013.09-2016.06: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广播电视学;
2016.10-2018.10:山东广播电视局、复旦大学,博士后,传播学。
2018.02-2018.08:台湾交通大学社会与文化研究所,访问学者,社会学、人类学。
工作经历:
2007.07-2022.02,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2018年破格晋升),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硕士生导师(2016年聘任),学科带头人,教育专博导师(2021年聘任),杏坛学者(三层次)。
2022.03-今,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戏剧与影视学学硕和广播电视专硕硕士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专博博士生导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方联合博士生导师。
社会兼职:
国家社科基金结题评审专家;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纪录片专委会理事;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民族影视专委会理事;
中国电影剪辑学会短片短视频艺委会理事;
山东省广播电视局重点网络剧评审专家;
山东省广播电视协会理事;
山东日照市电影家协会副会长。
发表论文:
独立或首位发表的核心论文:
[1]《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纪实影像传播策略研究——以黄河题材纪录片为例》,《电视研究》,2022年第7期,CSSCI。
[2]《短视频助力科普期刊品牌运营的路径及对策》,《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22年第7期,CSSCI。
[3]《数字乡村视阈下农业科普期刊的数字化发展路径及对策》,《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22年第5期,CSSCI。
[4]《5G 时代基于用户需求的科普期刊场景体验模式及应对措施》,《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21年第7期,CSSCI。
[5]《我国科技期刊短视频营销推广的现状、问题及对策》,《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20年第8期,CSSCI。
[6]《智媒时代科普期刊的用户需求、创新路径和应对措施》,《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19年第7期,CSSCI。
[7]《价值接受模型视野下科技期刊视频出版创新路径及实施对策》,《中国科技期刊研究》,2019年第12期,CSSCI。
[8]《集体记忆视阈下图书馆影音记忆文献建设研究》,《图书馆建设》,2018年第6期,CSSCI。
[9]《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的现存问题及发展对策》,《电影艺术》,2017年第5期,CSSCI。
[10]《“互联网+”背景下纪录片创新发展的再思考》,《现代传播》,2017年第4期,CSSCI。
[11]《文化人类学视野下人工智能新闻内容生产的再思考》,《中国出版》,2017年第5期(上),CSSCI。
[12]《2.19讲话以来新闻界工作创新与思考》,《中国出版》,2017年第9期(上),CSSCI。
[13]《国内外知识直播平台内容创业模式比较研究》,《中国出版》,2017年第12期(上),CSSCI。
[14]《按需出版:数字媒体时代学术出版的发展路径》,《中国出版》,2015年第11期(上),CSSCI。
[15]《出版社微信运营现状分析及思考》,《出版发行研究》,2015年第6期,CSSCI。
[16]《错觉式奇观电视文艺节目的编导实现路径》,《中国编辑》,2015年第2期,CSSCI。
[17]《党的十七大以来中国纪录片的国家形象建构研究》,《中国出版》,2014年第5期,CSSCI。
[18]《浅谈奇观电视文艺节目的错觉建构》,《中国编辑》,2014年第3期,CSSCI。
[19]《我国影视艺术教育的研究现状与分析》《编辑之友》,2012年11期,CSSCI。
[20]《中国国家形象影像作品的编创策略及其对影视编辑的启示》,《中国编辑》,2011年第2期,CSSCI。
[21]《后现代教育观视阈下电视教材编制的新理念》,《现代教育技术》,2010年第5期,CSSCI。
[22]《符号学视域下中国电视综艺的内容生产创新研究》,《电视研究》,2019年第8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3]《文化记忆视域下<国家宝藏>的创新探析》,《电视研究》,2018年第8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4]《技术驱动下纪录片内容呈现技巧的嬗变研究》,《电视研究》,2018年第5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5]《国家政策的影像化传播策略研究——以“一带一路”题材纪录片为例》,《电视研究》,2018年第3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6]《“他者”视阈下中国民俗题材纪录片的创新及思考》,《电视研究》,2017年第8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7]《中外合拍中国题材纪录片的跨文化传播策略》,《电视研究》,2017年第4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8]《纪实影像中的乡土中国——兼论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的乡土特色》,《电视研究》,2017年第1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29]《文化人类学视野下纪录片讲好中国故事的策略研究》,《电视研究》,2016年第10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0]《用影像阐释文化——文化人类学纪录片的深描技法》,《电视研究》,2016年第6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1]《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创作的新理念——兼谈重访式田野工作法的运用》,《电视研究》,2015年第12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2]《纪录片在老年传播中的叙事意涵及理性思辨》,《电视研究》,2015年第7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3]《青春•梦想•纪录:青春题材纪录片研究》,《电视研究》,2015年第3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4]《<清明中国>特别节目创新策略研究》,《电视研究》,2014年第9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5]《戏曲历史文化纪录片的美学追求——以<昆曲六百年>和<京剧>为例》,《电视研究》,2014年第4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6]《中国电视纪录片国际化生存研究》,《电视研究》,2013年第10期,中文核心。
[37]《探析新时期中国国家形象的影像化传播策略》,《电视研究》,2011年第6期,CSSCI扩展,中文核心。
[38]《人文关怀视野下科教电视节目创作的理念创新》,《青年记者》,2014第9期(中),中文核心。
著作:
[1]专著《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创作理念的嬗变》,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独著,2022.06。
[2]专著《新生态视阈下中国综艺创新发展研究》,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独著,2020.6。
[3]专著《儒家思想与山东科教电视创作及传播》,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独著,2019.12。

[4]专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传播》,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独著,2019.11。
[5]专著《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独著,2017.12。(国家出版基金资助,获天津市优秀图书奖)
[6]专著《国际纪录片节的价值构建》,合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7.12。
教材:
[1]教材《影视节目策划与制作》,清华大学出版社,第一主编,2020.7。
[2]教材《纪录片创作实用教程》,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第一著者,2019.5。
[3]教材《影视编辑理论与实务》,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第一编著,2018.9。
[4]教材《数字影视摄影简明教程(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第一副主编,2020.1。
[5]教材《微电影创作(第二版)》,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第二主编,2021.9。
[6]教材《微电影创作》,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第二主编,2016.3。
[7]教材《影视节目制作技术简明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第一副主编,2010.3。
研究项目:
[1]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乡村文化振兴视阈下村民影像的地方性知识生产及传播研究》,2022-今。
[2]主持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创作理念的嬗变研究(1957—2015)》,2016-2021年,优秀结项等级。
[3]完成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2017-2018年,优秀结项等级。
[4]主持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项目《儒家思想指引下山东综艺内容生产创新发展研究》(儒学影视创作与传播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2019-今。
[5]主持并完成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传播研究》,2014-2018年。
[6]主持并完成2017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舆论引导视阈下山东综艺的生态构建研究》,2017-2018年。
[7]主持山东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影视节目策划与创意》,2019-今。
[8]主持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非线性编辑技艺》,该课程被评为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
[9]主持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面上项目《融媒体时代传媒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应用研究》,2020-今。
[10]主持并完成山东省孔子与山东文化强省战略协同创新中心一般项目《儒家思想与山东科教电视的创作及传播研究》,2017-2018年。
[11]主持并完成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古村落影像志的实践及思考——以日照天成寨影像志为例》,2017-2018年,优秀结项等级。
[12]主持并完成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数字媒体时代中国动画片创新与传播策略研究》,2008-2011年。
[13]主持曲阜师范大学校级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融媒体时代山东省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实践教学改革研究》,2017-2019年。
[14]主持并完成曲阜师范大学青年课题《新媒体语境下国产影视动画创新与传播策略研究》,2011-2014年。
[15]主持并完成校级实验教改项目《“动画与实景融合”实验的设计与实施》,2015-2017年。
[16]参与国家社科规划一般项目《宗教信仰的大众传播研究》2009-2017年,3/7;
[17]参与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新媒体语境下电视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研究——以中央电视台为个案》,2011-2016年,5/6。
[18]参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社科研究项目《媒介融合背景下电视受众传播行为及心理规律研究》,2012-2015年,6/7。
[19]参与山东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全维感虚拟艺术研究》,2011-2014年,2/5。
[20]参与北京新闻出版广电局委托的横向课题《北京国际电影节定位及价值建构研究》,2014-2015年,2/5。
[21]参与亚洲传媒中心课题《中国电视对相邻亚洲国家的影响力研究》,2008-2016年,2/5。
[22]参与北京电视台委托课题《北京电视台纪实高清频道“走转改”战略研究》,2012-2016年,2/5。
[23]参与山东省艺术课题《新媒体影视艺术实践性研究》,2010-2013年,4/5。
获奖:
[1]《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19年7月。
[2]《<清明中国>特别节目创新策略研究》获第四届星光电视文艺优秀评论三等奖,2016.06。
[3]《中国电视纪录片国际化生存研究》获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论文评选理论类三等奖,2014.10。
[4]《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获2018年天津优秀图书奖。
[5]《新农居》获得2007年全国首届出版政府奖音像制品类金奖,执行编导和编辑。
[6]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指导作品为《空巢》。
[7]《即用即学:以用为核心的影视艺术创作教学改革与创新研究》荣获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2022年3月。
[8]《新农居》获得第十三届北京科技声像作品“银河奖”一等奖,执行编导和编辑。
[9]书籍《齐鲁文化孕育的山东电视艺术》获得山东省首届泰山文艺奖三等奖,著者之一。
[10]《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获得201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
[11]《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史论》获2018年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学会奖”三等奖。
[12]《数字时代国产动画片的传播学分析》2011日照社科三等奖。
[13]《探析新时期中国国家形象的影像化传播策略》2012年度日照社科二等奖。
[14]《纪录片在老年传播中的叙事意涵及理性思辨》荣获2016年日照社科三等奖。
[15]《文化人类学视野下纪录片讲好中国故事的策略研究》荣获2017年日照社科二等奖。
[16]《中国文化人类学纪录片的现存问题及发展对策》荣获2018年日照社科二等奖。
[17]《国家政策的影像化传播策略研究——以“一带一路”题材纪录片为例》荣获2019年日照社科三等奖。
[18]《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传播》荣获2020年日照社科二等奖。
[19]《新生态视阈下中国综艺创新发展研究》荣获2020年日照社科三等奖。
[20]《Flash动画在科教电视节目中的运用研究》获2008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1]《数字媒体时代中国动画片创新与传播策略研究》获2010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22]《我国影视艺术教育研究现状与分析》获2013年度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23]《校园科普》2011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评比一等奖。
[24]《校园励志纪录片》2012山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评比二等奖。
[25]2013年曲阜师范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二等奖。
[26]2016年,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7]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8]2017年曲阜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
[29]2017年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30]2018年荣获“曲阜师范大学科研先进工作者”称号。
[31]2019年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32]2019年荣获“曲阜师范大学最美教师”称号。
[33]2019年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硕士生指导教师”称号。
主讲课程:
曾担任《影视节目编导与创意》《影视人类学理论与实务》《二维影视动画的设计与制作(flash)》《纪录片创作方法研究》等研究生课程和《非线性编辑》《电视纪实节目创作》《电视摄像基础》《电视编辑艺术》《影视编导》《电视节目编导与创作》《数字影视动画的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概论》《电视广告概论》《二维动画广告创作》《电视专题研究》《动画运动规律》《动画片创意与编导》等本科课程的教学工作,是山东省一流课程《非线性编辑技艺》的主讲教师,主讲的《非线性编辑技艺》被评为曲阜师范大学金课堂,主持山东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影视节目策划与创意》,是曲阜师范大学校级精品课《摄录像技术》主讲人之一。

影视创作:
[1]纪录片《新农居》,执行编导、编辑、动画,CCTV播出;
[2]纪录片《日照黑陶》,第一编导,CCTV播出;
[3]纪录片《济宁•任城与任子》,联合导演,网络播出;
[4]纪录片《代驾女司机》,策划,无锡电视台播出,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梦主题短纪录片展播片目。

 
指导学生作品获奖:
国家级奖项(部分)
[1]影视广告《空巢》第五届全国大广赛三等奖。
[2]动画广告《搜狐新闻之狐狸篇》获得第十七届台湾“金犊奖”(华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奖)入围奖,国际级。
[3]科普片《生命之水》获第五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二等奖。
[4]科普片《叶子到哪里去了》获第五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二等奖。
[5]科普片《潮汐》获第五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二等奖。
[6]科普片《百变生活,由我连通》获第五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二等奖。
[7]科普片《绿茶印象》获第六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二等奖。
[8]动画广告《好想你枣业之四大美女斗地主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9]动画广告《露友——智斗如来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10]广告策划《在路上——露友健步鞋营销策划案》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11]情景剧《匿爱阳光》获第六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优秀奖。
[12]情景剧《妈妈我想你》获第六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优秀奖。
[13]纪录片《赢在大学》获第六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优秀奖。
[14]纪录片《琴键上的约定》获第六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优秀奖。
[15]纪录片《石头记》获2017年第六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评选活动三等奖。
[16]摄影作品《守》、《活着》、《雨中曲》、《旋律》入围2017年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三届大学生摄影大赛入围奖。
[17]纪录片《“网红”交警》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广州日”南派优秀纪录片推选活动微纪实类好作品奖。
[18]纪录片《寨里中国年》获2018年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盛典高校单元三等奖。
[19]纪录片《石头记》获2018年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高校单元二等奖。
[20]纪录片《朴作》《沙海故里》《根》《记录•纪录》获2019年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一等奖;纪录片《寻纪》《京舞门》《因乐》《梦想的家》《我们在安家村搭了个戏台子》获2019年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二等奖;纪录片《生活里》《快跑者》《先于一个夏天的诞生》获2019年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三等奖;
[21]纪录片《生活里》《根》《我们在安家村搭了个戏台子》获2019年11月获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奖。
[22]纪录片《花样年滑》获2020年第九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纪实类三等奖。
[23]纪录片《我们在安家村搭了个戏台子》获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类三等奖。
[24]纪录片《乡土诗人》获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数字视频组三等奖。
[25]广告作品《爱喜猫之郑和不再下西洋》获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赛区三等奖。
省级奖项(部分)
[1]动画广告《信心之支点篇》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2]纪录片《竹与现代生活》获山东第四届数字影像大赛三等奖。
[3]影视广告《雀巢咖啡之爱情沙滩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4]动画作品《养老之牵手篇》获得山东省大学生首届数字影像大赛动画片类最佳人气奖。
[5]动画广告《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青春活力篇》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6]动画广告《好想你枣业之四大美女斗地主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7]广告策划《在路上-露友健步鞋营销策划案》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8]科普片《耳机的战争》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科普影片奖。
[9]科普《室内的污染》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科普影片奖。
[10]《赢在大学》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11]动画广告《汉王之绘天下篇》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12]动画广告《雀巢咖啡之火柴人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13]纪录片《绘美人间》获山东第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三等奖。
[14]动画广告《奥鹏教育之Logo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15]纪录片《竹与现代生活》获山东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科普影片奖。
[16]纪录片《走进日照黑陶》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纪录片三等奖。
[17]故事片《妈妈我想你》获山东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摄影二等奖。
[18]《可口可乐公益之瓶子篇》、《什么是表姐?》《好想你枣业之四大美女斗地主篇》山东首届新媒体大赛动漫类三等奖。
[19]故事片《心债》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二等奖。
[20]故事片《NO II》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编剧三等奖。
[21]艺术片《一家人,一辈子》2012第五届山东省青年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22]纪录片《搭车去拉萨》2012第五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23]动画广告《露友健步鞋之鞋带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一等奖。
[24]影视广告《好想你枣恋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25]动画广告《露友之智斗如来篇》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26]故事片《妈妈请把眼泪还给我》获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故事片三等奖。
[27]故事片《心债》、《匿爱阳光》山东省首届新媒体大赛故事类三等奖。
[28]《走进日照黑陶》2011山东首届新媒体大赛纪实类三等奖。
[29]故事片《妈妈我想你》获山东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导演三等奖。
[30]科普片《绿茶印象》2011山东首届新媒体大赛纪实类一等奖。
[31]纪录片《竹与现代生活》2011山东首届新媒体大赛纪实类二等奖。
[32]故事片《家教》获山东第二届数字影像大赛三等奖。
[33]故事片《面试》获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奖。
[34]纪录片《赢在大学》获山东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35]故事片《相愈》获第五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剧情类二等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女主角奖,山东大学生“快乐创业”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山东科技文化艺术节微电影类二等奖。
[36]故事片《四十二颗太阳》获第五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剧情类三等奖,山东大学生“快乐创业”微电影大赛最佳摄像奖,山东科技文化艺术节微电影类二等奖。
[37]纪录片《年例风情画》获第五届青年微电影大赛纪录片类一等奖。
[38]纪录片《人在暮年》获第五届青年微电影大赛纪录片类三等奖。
[39]故事片《抉择》山东大学生“快乐创业”微电影大赛最佳剪辑奖。
[40]纪录片《一曲茶香》获山东科技文化艺术节微电影类三等奖,南京小微“致毕业”影像大赛入围奖。
[41]纪录片《绽放》获南京小微“致毕业”影像大赛入围奖。
[42]纪录片《绒花》获南京小微“致毕业”影像大赛优秀奖。
[43]故事片《太阳照常升起》获山东科技文化艺术节微电影类优秀奖。
[44]影视类《美莱--妙手出瓷篇》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45]影视广告《中国韵》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46]动画广告《点火篇》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47]影视广告《空巢篇》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48]影视广告《表白篇》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49]动画广告《雷柏RATV》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50]影视类《古今退热进化史》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51]影视类《快乐闯关篇》获第五届大广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52]纪录片《“网红”交警》获2017年第十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纪录片类二等奖。
[53]纪录片《在路上》获2017年第十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纪录片类三等奖。
[54]纪录片《寨里中国年》获2018年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微视频组一等奖。
[55]广告《你是谁》《心动时刻》获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
[56]广告《青春有你,敢爱敢闯》《温馨贩卖店》《薇婷,展现你的肌肤美》《天生自信》获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
[57]纪录片《石头记》获2019年“人民出版杯”全省大学生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58]纪录片《我们在安家村搭了个戏台子》获2019年“青春中国”山东省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纪实类作品三等奖。
[59]短视频《工作在黎明之前的你》获2019年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竖屏短视频创意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内容奖。
[60]纪录片《土味诗人》《“缘”疆七十年》获2020年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61]《数字非遗——中国乡村现代化振兴之路领航者》获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62]广告《回忆里》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天津赛区三等奖。
[63]科普短视频《可乐牛奶奇妙游》获2022年第七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招生寄语:
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