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

做好学期末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规划与部署,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构建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学生工作体系,67日,人文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学院楼227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洋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会。

说明:人文学院

会上,宋扬老师公布了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结果并介绍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强调团委学生会要加强与班级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络,还呼吁同学们踊跃报名“互联网+”比赛和毕业季各项志愿活动。周明磊老师就综合素质测评流程展开说明,详细地解释了综测成绩的构成和评定方式,强调综测评定过程应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暑期学生公寓住宿的相关问题。周佳琪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的注意事项。

胡洋老师作总结发言,他从班级活动、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学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要严肃考风考纪,避免考试诚信问题出现,并告诫学生们管理好个人财产,谨防电信诈骗,提高法律和安全稳定意识。还就暑期学生宿舍安排、社会实践和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本次大会向学生干部们准确传递了近期重要的工作信息,清晰详细地阐述了学期末学生工作安排和相关政策,为换届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效,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