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骄阳沐秋风,情系军训人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

月长相思,最忆军训时。人文2023级萌新们已度过一多半的军训时光,体验了汗泪交融的艰辛,感受了严格秩序的纪律,青涩的面容不知不觉间增添了一抹飒爽之色。91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慰问正在军训场地挥洒汗水的新生们,送上来自人文学院的专属温暖和关怀。

齐庆祝书记向全体军训新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问候,对同学们的艰苦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冀,一是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吃苦耐劳、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品质带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二是叮嘱同学们特别注意安全,有困难有问题向老师和学院提出来,学院会作为坚强后盾,时刻为同学们保驾护航。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并尽快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未来赓续奋斗,勇毅前行。

随后刘培副书记肯定了大家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既要保有军人的气魄,克服惰性坚持训练,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在身体不舒服时主动和教官反馈,保重身体。她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在未来将这份经历化为人生宝贵的回忆。

   最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军训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叮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积极展现出人文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