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十四五”这条红“地毯”——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携手迈步新征程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

1112日,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新时期的新目标、新要求,为新征程积蓄底气和力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兴国一起参加支部党日活动,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四五”精神宣讲,与研究生党员开展交流研讨,并寄语嘱托。

 张兴国对研究生党员在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高地和提升学术知识、工作能力两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守底线、牢记信仰,要自觉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十四五”规划部署与学科优势结合起来,发挥人文学子的学科特长,牢记党员的身份,在各个领域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张兴国提出具体建议,要求研究生党员要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高地,作为对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要树立国家安全观的意识;研究生党员同志要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术规范、工作生活等方面做好先锋,踊跃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参加学院的建设,为学院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QQ图片20201116162340


说明:QQ图片20201116162455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庞家欣表示,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自身的专业相结合,充分感受到了当下文化产业体系的日益健全,社会文明程度及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提高,展望到了在十四五的规划下呈现出的锐不可当之势。

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新征程的路上,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文学院 齐庆祝 编辑:人文学院 庞家欣 王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