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

. 复试时间

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调剂考生325日上午8:30开始进行系统测试,正式复试于326日上午820开始;艺术硕士(广播电视领域)专业研究生325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系统测试,正式复试于326日下午13:00开始。请所有考生提前登录系统等候。拟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必须参加系统测试,否则视同放弃复试资格。

二、复试方式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坚持分批分时、错时错峰的原则。复试过程中考生要做到“双机位”复试。“第一机位”采集考生音、视频源(考生正前方),“第二机位”采集考生所处环境的整体情况(复试场所远端,与考生后背成45°角)

使用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电脑的考生需下载安装最新版Chrome浏览器,考生端登录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其中台式机需提前准备外置摄像头,使用手机客户端的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安装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应根据系统要求完成注册、实名验证、上传资格审查材料,并根据学院要求提前进行系统测试。

三、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详见《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https://rw.tiangong.edu.cn/2021/0321/c4278a65395/page.htm

 

未尽事宜,学院将第一时间在学院官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官网信息。因考生对复试信息关注不及时或复试准备工作不充分而出现的问题,后果由考生承担。

                   

 

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