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郑伟良一行到我院交流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325日下午,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郑伟良、中国纺织出版社副总编辑孔会云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兴国、副院长蔡勇、传媒艺术系主任张荣恺与郑伟良书记一行在人文学院数字传媒实验中心进行会谈。

张兴国院长首先对郑伟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郑伟良书记介绍了中国纺织出版社的主要业务范畴,并对新媒体时代出版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行了重点介绍。

座谈结束后,郑伟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数字传媒市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智能传播技术中外联合实验室。

实验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学科及平台建设,特别介绍了虚拟演播室制作系统与舆情引导实验室开展研究的情况。

郑伟良书记一行对我院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及在新媒体技术、制作领域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双方表示日后会在教材规划、视频制作、数字出版等工作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