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演讲、阅读、写作大赛 天工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

经过前期各英语学科竞赛辅导团队大力宣传、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校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学院多位英语教师全力配合,本年度我校英语学科竞赛的重要部分——“外研社·国才杯”系列比赛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天工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天工校级选拔赛共有将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演讲、阅读、写作的三项比赛。为了确保选出最优,演讲辅导团队先后组织了3场系列比赛,每场比赛环环紧扣,多维测试选手水平,让选手得到了最充分展示,也确保了入选选手最能代表天工水平。为了确保每一位报名同学都能参赛,阅读、写作大赛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b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来自不同专业的、不同年级的14名研究生及本科生脱颖而出,组建了国才天工代表队,参加将于11月份在天津大学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天津市演讲、阅读、写作复赛。学院已启动赛前辅导攻关,选派最优师资,集中与个性化相结合,进行赛前强化培训,助力我校国才天工队再续辉煌战绩,赛出天工水平,在更大舞台展现天工学子风采。 

 

65e7a9ef84939cd3bcfefe2a94aa274

 

国才天工代表队英语演讲选手入选名单(按成绩排序):李和灵(英语2101);许伟鹏(管科2201);蔡子涵(英语2202);张斐斐(外国语言文学20级硕士);王龙雨(英语2003)。

国才天工代表队英语写作选手入选名单(按成绩排序):李娜(物联网2001);张若楠(外国语言文学20级硕士);李羿静(英语2001);刘晓均(外国语言文学21级硕士);张子涵(英语2001)。

国才天工代表队英语阅读分队选手入选名单(按成绩排序):李羿静(英语2001);庄泳渠(网络2001);张铁林(物联网2101);孟圆(自动化1905);李纪康(材化21级硕士生)。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基本原则和发现英语拔尖人才、寻找人才培养亮点、培育人才培养高峰、进而带动我校整体英语水平提升的初衷,人文学院历来将“外研社·国才杯”天工校级选拔赛作为年度竞赛的重中之重,人文学院提前谋划,积极筹备,大力宣传,力争办出特色,做成品牌,打造具有天工人文特色的学子展示舞台,提升我校英语教学的整体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审核:人文学院  张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