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深用 善作善成——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

37日至12日,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人文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11名师生党支部书记面向学院和支部逐级开展了主题宣讲。

312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庆祝于学院107开展《践行“四个善作善成”谱写天津发展新篇章”》为题的主题宣讲。齐庆祝强调,我们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作为高校的教师,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愈发感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情怀之深切、思想之深邃、内涵之丰富,表达了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不辜负期望重托、扎实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